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1%工程志愿者服务

点亮微心愿 温暖过新年

——民进红谷滩区支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亚军 发布日期:2024-02-18 09:40:33 字体:

满足困难学生的一个小愿望,或许就能撑起他们心中的一个大愿景。28日下午,民进江西省委会助学帮困委员会携手民进红谷滩区支部走进厚田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点亮“微心愿”,送上新春祝福。

会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入户走访,与每一位困难学子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家庭关系、学习情况、待遇享受情况,鼓励孩子们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起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学习上的困难。

在谭子琪小朋友家中,会员们为他们换上新衣服、新鞋子,关切地询问是否合身、合脚,看到心心念念的画具和画板后,谭子琪开心地连连道谢,深受感动的她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

据悉,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让贫困学子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困难有帮扶,心中有温暖,生活有保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