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1%工程志愿者服务

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开展“1%工程•助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小英 发布日期:2023-12-22 16:24:32 字体:

1121日,民进青山湖区总支走进南昌市启音学校开展“1%工程.助成长”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民进市委会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萍莉,青山湖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青山湖区总支主委王园红,民进南昌市委会组织部长钟初文以及“1%工程”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等参加活动。

1%工程”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志愿服务站和民进南昌市委会为学校送去了一批进口组装式足球、竞赛用二级足球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画册,还为每个孩子送去了一套彩笔和画本。最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共绘了生态保护主题的画卷。

1%工程”是民进江西省委会联合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立了一个崭新的社会慈善公益项目。为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在会员之家——“铭进学苑挂牌了“1%工程”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志愿服务站,作为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开展展志愿服务的阵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