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1%工程志愿者服务

南昌民进“1%工程”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访慰问南浦街道天灯下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莉 发布日期:2023-01-18 10:15:52 字体:

1月17日下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昌民进“1%工程”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天灯下社区困难居民活动在南浦街道里州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谭绍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西湖区政府副区长王光,江西金太阳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志刚,江西达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丽萌,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民进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侯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浩,民进西湖区总支副主委、区民政局局长余丛晖出席活动。

谭绍木一行亲切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在这寒冬时节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随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场困难群众代表纷纷对民进市委会,市红十字会,爱心人士万志刚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昌民进“1%工程”慰问天灯下社区困难居民活动的第十七年,十七年来,温暖了950余户困难家庭。十七年的坚守践行了“1%工程”“捐献1%,爱心100%”的宗旨,见证了“1%工程”像泉水一样流淌的源源不断的爱。

民进市委会、民进西湖区总支、南浦街道、天灯下社区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