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1%工程志愿者服务

民进青山湖区总支“1%工程”志愿服务站开展“同心战酷暑•爱心送清凉”慰问环卫工人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小英 发布日期:2022-08-18 16:13:40 字体:

南昌市持续高温天气,对于环卫工人而言,无疑是一种极大的“烤”验。818日,青山湖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青山湖区总支主委王园红,带领“1%工程”志愿者来到京东镇塘南村,开展“同心战酷暑·爱心送清凉”活动,慰问环卫工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绿豆、冰糖、银耳、牛奶等防暑物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克服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一起向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同心战酷暑·爱心送清凉”活动,让在炎炎夏日里辛勤劳动的环卫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被慰问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城市的美丽建设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