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1%工程志愿者服务

“‘疫’路有你•关爱有我”五一献爱心活动——“1%工程”西湖区志愿服务站走访慰问防疫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林 发布日期:2022-05-05 09:34:07 字体: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倡导“1%工程”“让我们的爱,像泉水一样流淌…”公益精神,感谢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辛勤付出。53日下午,“1%工程”民进南昌市西湖区总支志愿服务站在西湖区绳金塔街道耶苏堂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活动。民进南昌市委会副主委、西湖区政府副区长王光出席并讲话,参加活动的还有西湖区民政局局长、民进西湖区总支负责人余丛晖,西湖区绳金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芦君,1%工程基金理事会副秘书长刘晨亮,赣初生鲜特产超市总经理黄征升,民进西湖总支、西湖区绳金塔街道、1%工程志愿者以及社区代表等有关负责同志。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为社区一线防疫人员代表送上新鲜土猪肉、奶和饮用水等慰问品。王光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基层一线非常辛苦,尤其是社区防疫工作,涌现出许多先进感人事迹,我们要将这份爱与责任传递下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虽然慰问物资有限,但爱心无价,希望社区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发到基层一线工作者手上。

随后,王光一行来到各防疫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志愿者。慰问过程中,王光详细了解志愿者在服务点的工作情况及社区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对基层防疫一线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认为他们是最美的劳动者,值得我们致敬,并叮嘱大家在参加志愿服务的同时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有关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