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主题学习

走访企业问需求 聚焦服务促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茜 发布日期:2023-08-15 14:18:51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主动服务好招商引资企业,811日,民进江西省委会兼职副主委、江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欧阳剑雄走访调研广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云谱区人大副主任、民进青云谱区支部负责人胡涛湘及支部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发展规划并与企业家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同时征求企业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是民进青云谱区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服务会员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民进青云谱区支部将坚持参政履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部署,让企业获得更多的资源与更大的发展空间,助力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