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主题学习

民进南昌县支部开展集体谈话谈心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万超杰 发布日期:2023-08-11 07:24:00 字体: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切实加强民进南昌县支部会员思想政治引领,88日,民进南昌县支部在领导班子中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在谈话中征求了对民进南昌市委会、南昌县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班子成员思想、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谈心谈话。谈心谈话后,韩莉主委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履责、改进作风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作为班子成员,要做表率,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支部会员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会史会章的学习,深入了解民进78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史,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实践,提高履职能力。要大兴调查之风,深入一线找问题、查不足、问计策,反映社情意民意,撰写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抓好课题调研报告,参政议政努力做到心中有方向、脑中有思路、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争当多面手、当好参谋助手、善做实战操手。三是要加强自律,守住底线红线。要加强纪律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接受监督管理,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清明、作风清朗、生态清新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到了密切关系、教育引导、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为进一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