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主题学习

江西民进省市县组织联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卫华 发布日期:2021-12-06 14:32:05 字体:

125日,民进南昌县支部、民进红谷滩支部、民进江西省直律师支部、民进南昌市委会学习专委会联动,在江西求正沃德律师事务所召开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座谈会。民进南昌县支部陈琦、徐辉副主委,民进红谷滩支部主委卢谨萍、民进江西省直律师支部主委章耀民及来自三个支部的骨干会员和学委会委员近30人参加。

    章耀民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陈琦领学了江西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而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民进各级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把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围绕省党代会对南昌“一枢纽四中心”新的发展定位和对南昌“两个大幅提升”、“六个尽显”的要求,立足双岗建功,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南昌和江西的建设贡献民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