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民进南昌市委会学习专委会开展“看项目、谋发展,奋进新征程”参观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万超杰 发布日期:2022-11-07 07:26:58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5日,民进南昌市委会学习专委会赴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开展“看项目、谋发展,奋进新征程”参观调研活动,参观了在建的复兴大桥、洪州大桥和南昌县市民文化中心等重大重点项目。民进南昌县支部、民进青山湖区总支、民进江西省直律师支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复兴大桥、洪州大桥的过程中,大桥建设的工程师全程陪同讲解,介绍了复兴大桥、洪州大桥的基本情况、建设意义、推进情况、建设管理亮点等多方面情况。会员们对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对在施工中采取的技术、管理方法进行了详细了解,感叹南昌市一批又一批的基础设施建设拉开了城市构架,大南昌都市圈的发展。

之后,会员们赶赴南昌县市民文化中心参观。为满足广大市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投资9.5亿元,是一项民生实事项目。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文化中心的文化活动中心、档案馆、广电图书中心、艺术展览中心、剧院等功能区,会员们表示市民文化中心是南昌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地标性建筑,是昌南千年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展示中心,是市民文化生活和学生研学的好场,将对全县文化事业建设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参观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实地感悟、实地思考受益匪浅。这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场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和南昌九龙片区迅猛发展态势。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会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为英雄城南昌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