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学习委员会联合省市支部开展“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卢瑾萍 发布日期:2021-12-07 13:31:32 字体:

125日下午,民进南昌市委会学习委员会联合南昌县支部、红谷滩区支部、省直律师支部,一同开展“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活动。有30余位专委会委员和支部会员踊跃参加了本次悦读分享。

读书分享声情并茂,娓娓动听,使在场每个人都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中。当万保华分享《鸭绿江告诉我》这本书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结合现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在追忆英雄岁月中,汲取“信仰”和“精神”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开明读书社为民进会员搭建了一个凝聚共识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分享书中的温暖馨香,交流学习心得和人生感悟,并深刻理解了“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内涵实质,我们一定会传承开明精神、树立开明风貌、做一个合格的开明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