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民进南昌市第八届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万静怡 发布日期:2021-07-22 14:58:05 字体:

716日上午,民进南昌市第八届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会议在民进市委会会议室召开。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兼职副主委郑洪健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南昌市第八届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陈云海代表文化艺术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在会议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委会委员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七一”讲话畅谈心得体会。

    郑洪健在讲话中,希望各位委员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牢记中国民主促进会“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做有信念、有理想、有情怀的民进人,在新征程中展现文化艺术委员会的新作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