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民进南昌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社法委(妇儿委)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菊枝 发布日期:2021-06-15 14:28:33 字体:

611日,民进南昌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社法委(妇儿委)召开成立大会,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萍莉、办公室主任刘英杰、市监委会副主任欧阳杰华、专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社法委(妇儿委)主任张菊枝主持会议。

会上,刘英杰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南昌市委会第八届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专委会委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就专委会今后五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两名委员贯彻“学史忆传承携手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领学了中共党史并畅谈了心得体会。

邹萍莉副主委就做好社法委(妇儿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协作配合。各委员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加专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把专委会的工作开展好;二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参政议政、社会和法制等领域的知识,通过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要积极履职。针对社会法制方面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座谈,撰写社情民意,为党政决策献计出力。四是要谋划部署。专委会要尽快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