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民进南昌市第八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朱欢 发布日期:2021-06-30 16:22:26 字体:

628上午,民进南昌市第八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市科协主席、民进市委会兼职副主委邹玉萍,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邹萍莉,市科协普及部部长、民进市委会常委万凯敏出席会议。会议由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魏智俊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南昌市第八届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曹院苗代表青年工作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邹玉萍副主委送给各位青年委员三句话:一是“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希望大家做有情怀的民进人;二是“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希望大家做有理想的民进人;三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大家做有拼劲的民进人。

会后,各位委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牢记组织的殷殷嘱托,为做有情怀、有理想、有拼劲的民进人而不懈努力奋斗!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