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专门工作委员会活动

民进南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召开成立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春丽 发布日期:2021-06-18 21:02:12 字体:

618日上午,民进南昌市第八届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在南大二附院康复科召开成立会议,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萍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钟初文和医药卫生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南大二附院康复科主任、民进南昌市医卫委主任胡东霞主持会议。

会上,钟初文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南昌市第八届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和医药卫生委员会人员名单;章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史》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熊淑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医卫委委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及医卫委五年工作建议。

最后,邹萍莉副主委作了指导讲话。她要求大家,学好中共党史,永跟共产党走,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特长和岗位优势,通过民进这个平台更好地为医药行业发声、为民发声,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