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开明读书社

民进南昌市委会开展“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好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韩莉、刘小英 发布日期:2022-11-07 07:30:42 字体:

在当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火热氛围下,为了引导会员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学习读书的浓郁氛围,11月5日,民进南昌市委会学委会、开明读书社、民进南昌县支部、青山湖区总、省直律师支部联合开展“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好书分享活动。

会员章耀民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书,分享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为民的思想、情怀和理念,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方针、政策;该书六十多次引用经典,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极大地增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会员方丽媛分享了生活整理术《断舍离》,号召会员们多阅读,并结合工作谈阅读感悟,生活、工作当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在书中找到答案。

此次阅读分享会,提高了会员进一步融入书香社会的主动性,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强化自身建设的自觉、坚持文化自信的自觉,以自信、齐心、发奋的精神状态,落实强省会战略、建设大南昌都市圈贡献民进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