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动态

青山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玉华带队走访调研民进青山湖区总支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小英 发布日期:2024-03-29 16:43:41 字体:

328日,青山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聂玉华带队走访调研民进青山湖区总支,听取总支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民进界别政协委员,收集政协工作建议意见。区政协副主席吴明华、秘书长邓长林参加。

聂玉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民进青山湖区总支的会员之家---“铭进学苑”,了解了会员之家日常使用和党派活动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青山湖区总支主委王园红从思想政治学习、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报告。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们围绕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聂玉华指出,民进青山湖区总支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我区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委员们要牢记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充分发挥民进界别委员们的主体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带领民进青山湖区总支的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严格自我要求,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