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动态

民进东湖区总支承办省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暨东湖区招商项目推介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宏达 发布日期:2024-03-27 14:44:01 字体:

326日上午,民进东湖区总支为进一步加强与民进省委会及全省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联系,充分发挥东湖区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积极承办省市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活动,组织开展东湖区招商项目推介会,为助力东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崔传鹏,省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尹春亮,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高革霞,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朱素琴,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王光、邹萍莉,东湖区委统战部部长况灯明,区人大副主任、民进东湖区总支主委郑洪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贞珍等省市区领导出席。江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国药控股江西公司董事邓凰保,江西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江西申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青松等24名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省市民进社会服务部、东湖区总支班子成员及扬子洲镇有关同志。

在扬子洲镇,崔传鹏、邓凰保等一行参加了东湖区招商项目推介会,陈贞珍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便捷的交通枢纽中心,优美的生活环境、完善的功能设施,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东湖区,同时热情邀请企业家到东湖区投资兴业。民进企业家代表郑钧、罗俊等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崔传鹏充分肯定了东湖区多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对东湖区及扬子洲镇发展文旅经济及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随后省市领导及企业家们还现场考察了扬子洲镇“谷洲绿”项目,扬子洲莘洲村南窑自然村、渔业村北岸自然村乡村振兴点及扬农管理处招商引资点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