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动态

民进南昌县支部开展“春风送岗•安全宣传”进社区1%工程志愿行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龚红金 发布日期:2024-03-05 10:07:21 字体:

春风如约至,“雷锋”进万家。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前夕,31日下午,民进南昌县支部在南昌县莲塘智慧统战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春风送岗·安全宣传”进社区1%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支部的1%工程志愿者们现场设置就业信息咨询台,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到场。招聘岗位信息涵盖食品、工贸、电子、制造、服务等多个行业,志愿者为前来的咨询者一一介绍最新招聘动态,耐心为求职者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群众积极与志愿者们交流,了解岗位工作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情况。

同时,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安全防范意识,宣讲火灾的成因及火灾逃生要领,提醒居民维护自己及他人生命健康安全,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参与社区安全建设。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为有就业意愿的居民搭建了信息桥梁,让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强了,又掌握了应急处置本领。1%工程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三月里一抺靓丽的“志愿红”。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