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动态

民进红谷滩区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座谈及“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 --好书分享”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亚军 发布日期:2023-06-06 13:05:06 字体:

63日下午,民进红谷滩区支部在“会员之家”开展集中学习及“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好书分享”系列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区民政局局长、民进红谷滩区支部主委卢瑾萍主持,支部会员共19人参加。

d1b1b981a6e032f226848a7c16da240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支部“会员之家”的打造情况,就“会员之家”的进一步完善及下步“揭牌”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2022年,该支部与绿地海域香廷社区达成共建共享,选址在该社区邻里中心重新打造了新“会员之家”,设置了会史馆、科普馆、阅读馆、活动空间、支部办公会议室等区域,拟将该“会员之家”打造成为会员们学习的阵地、开展活动的基地、相互交流的平台。

随后,在集中学习座谈会上,卢瑾萍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南昌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谭绍木同志在南昌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南昌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第一批和第二批学习资料等。与会会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地讨论,并对下步做好支部工作和活动开展献言献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围绕红谷滩区中心工作,狠抓支部建设,扎实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红谷滩区的开发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7010199ccd74dfcc00a4006fe676e98

接下来,与会人员开展了“开明读书社·洪城悦读——好书分享”活动。活动现场,每位会员分享了一段印象深刻的文章,读书分享声情并茂,娓娓动听,使在场每个人都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中。在读到《可爱的中国》这本书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英雄岁月的追忆中汲取“信仰”和“精神”的力量。

bdf9d10f2d688fde2fb8c9421923b22

    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支部要继续组织类似相关活动,通过活动为会员们搭建起一个思想交流、传播正能、凝聚共识的平台,通过分享书中的馨香温暖,大家进一步交流学习心得和人生感悟,增进会员间的了解和共鸣。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