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组织建设>基层组织动态

爱心送考 同心守护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红梅 发布日期:2023-06-06 13:13:34 字体: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梦想再护航,66日,民进青云谱区支部联合青云谱区总工会组建了一支爱心护考车队,民进企业家会员熊春根自发牵头组建了10辆车加入护考车队,为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免费公益接送服务。“同心守护”活动不仅是民进青云谱区支部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诠释,更是一次播撒爱心,传递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这份充满暖意的守护也将成为广大考生最坚实的后盾,助他们奋力追梦。

据了解,为精准服务考生,民进青云谱区支部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广泛在辖区内宣传,需要接送的学生只要在手机上填写报名表即可,在67日—9日高考期间既可享受到免费提供接送服务。此次活动共招募了30余辆爱心车辆。在高考期间,我区考生凭准考证可以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车辆。此外,居住偏远地段以及情况特殊的考生还可预约爱心车辆进行“点对点”“一对一”接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