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民进唐山市委会来昌开展发展新质生产力情况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亚军、胡琨 发布日期:2024-03-29 14:41:35 字体:

327-28日,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王福燕带队来昌开展发展新质生产力情况调研。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萍莉全程陪同调研,新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虹,民进新建区总支和民进红谷滩区支部负责同志分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红谷滩区AR/VR科创城展示中心、江西求是高等研究院、区元宇宙.VR数字农业示范基地及新建经开区林恩茶业、维科电池等企业实地参观调研,详细听取未来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布局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王福燕对南昌市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虚拟现实、元宇宙、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两地民进市级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新质生产力发展和招商引资方面,为各自所在的地方党委和政府牵线搭桥,增进交流,互助互促,共享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