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民进南昌市委会赴红谷滩区对口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肖亚军 发布日期:2023-06-05 09:28:44 字体:

62日下午,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邹萍莉率民进市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一行10人,赴红谷滩区对口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座谈。红谷滩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委、区民进支部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监督组一行首先来到该区的科大讯飞江西总部,依次参观了该司展厅语音合成技术模块、人工智能技术在消费者产品应用情况,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教育、医疗等行业领域的应用情况,科大讯飞开放平台及产业生态合作情况。接下来,监督组一行来到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参观了该中心展厅的几何光学、光场成像与显示、近眼显示、VR显示等创新能力平台展示。监督组对红谷滩区在数字经济,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相关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监督组先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运行、办证、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市、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及红谷滩区对口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情况的介绍等,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监督组对红谷滩区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区继续坚持开放、创新、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和投资者进驻,推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