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谭绍木率队赴京拜访民进中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万静怡 发布日期:2023-05-22 11:49:44 字体:

518日下午,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昌市委会主委谭绍木率队拜访民进中央,民进中央副主席何志敏会见谭绍木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何志敏代表民进中央对谭绍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民进南昌市委会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认识到位、协调有力、工作有效,下一步要落实好定点调研工作机制,善于发现问题并推动问题解决,同时注重把南昌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通过案例形式宣传展示出来,推动树立信心、促进工作。

何志敏指出,专项民主监督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民进南昌市委会要在支持配合民进中央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履职尽责展现更大作为。

民进中央秘书长金永伟主持座谈会。谭绍木介绍了南昌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民进南昌市委会配合民进中央在昌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有关工作情况。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邹萍莉参加会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