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公益活动

生态教育助力环境保护

——民进红谷滩区支部名师送教活动走进卫东街道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卢瑾萍 发布日期:2024-03-26 10:19:31 字体:

3月23日,民进红谷滩区支部“名师送教暨生态环境保护课程进社区”活动走进卫东街道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为辖区流动儿童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生态环境教育课,培育孩子们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支部会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广袤的鄱阳湖湿地,结识了白鹤、鸿雁、天鹅等众多鸟类朋友们,见识了“微笑天使”江豚。通过丰富多彩、图文并茂地展示,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孩子们爱鸟护鸟、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

    随后,孩子们用手中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鄱阳湖湿地,折出惟妙惟肖纸鹤,捏出憨态可掬的黏土江豚...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孩子们敞开了一扇亲近自然、了解生态的窗口。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护好鄱阳湖“一湖清水、一片湿地、一群精灵”生态文明美丽画卷的小小一份子。

携一缕春日的暖阳,凝一份教育的真情。今后,民进红谷滩支部将继续以“红烛微光”社会服务品牌为抓手,借助“送教”活动,积极搭建学校与社区教育交流的桥梁,发挥界别优势,助力红谷滩区家校共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