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公益活动

民进经开区支部开展“书香迎春、春联送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伊娜 发布日期:2024-02-05 12:24:47 字体:

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131日上午,民进经开区支部联合区机关党委、区文联、区妇联、民革经开区支部、乐化镇政府在江桥村农贸市场附近联合开展“书香迎春、春联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民进会员陈云海以及其他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新春对联作品随笔而出,陆陆续续吸引了一批江桥村民前来欣赏。工作人员和文艺志愿者们帮忙递纸研墨、晾干对联,最后将作品送到村民们手中,现场暖意浓厚,既有墨香、更有年味。“字写得真是好看!不用再花钱买春联了,谢谢书法家们为我们送春联送祝福”刚拿到春联的一位群众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地说道。

本次送春联活动共送出100副对联作品,文艺工作者们真情服务人民群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文明实践树新风,营造喜迎新春、安泰祥和的喜庆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