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调查研究

民进红谷滩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31 10:31:04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化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1030日下午,民进红谷滩支部主委卢瑾萍带队前往南昌市民营企业管理促进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在走访相关企业后,调研组与江西驰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匹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江西省纵横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起座谈。座谈会上,卢瑾萍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情况,企业负责人就建筑工程、知识产权服务、企业家培训等领域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思考,并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听取了相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优化红谷滩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是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发挥民主党派监督优势的重要举措,民进红谷滩支部将认真梳理总结,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协商议政,为推动红谷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