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调查研究

民进南昌县支部联合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赴向塘镇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万超杰 发布日期:2023-10-31 12:30:24 字体: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29日,民进南昌县支部联合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赴向塘镇开展参观调研活动。南昌县重大重点项目中心主任、民进南昌县支部主委韩莉,江西服装学院时尚传媒学院副院长、民进江西服装学院支部主委李有为分别带领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向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向塘镇党委书记万耀华出席了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南昌国际陆港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会员们进入了冷链物流基地展示厅,了解了全省城乡冷链物流骨干网的建设进展和运营成效及冷链物流基地的项目定位、业态规划、主营业务等情况。

在南昌屏荣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时,大家详细了解南昌屏荣食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运营情况、产品制作流程和销售情况等,并深入生产车间、冷库参观。韩莉主委在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交流中,鼓励与我县的科技平台--南昌大学国际食品创新研究院合作,研发更多的产品。

到达江西服装学院后,大家参观了该校的服饰博物馆。博物馆内收藏展出了中国不同时代、不同民族的服装、饰品、织物、刺绣等藏品多达万余件,让民进会员们体悟了华夏服饰之美,了解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服饰文化。同时,在交流中,会员们了解江西服装学院办学情况、管理情况、学生就业情况。

参观调研后,会员们纷纷为向塘镇发展点赞,对拥有着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全国千强乡镇及众多企业、职业院校等资源的大镇、名镇充满期待。同时表示,在陆港经济、职业教育等方面给关注并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