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政议政>调查研究

民进南昌县支部组织民进界别委员参加优化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韩莉 发布日期:2023-09-07 16:12:48 字体:

96日,民进南昌县支部组织民进界别委员参加县政协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梁文杰,县委人才办、县发改委、科工局、商务局、中小企业服务局及县人民法院等12个有关部门参加了座谈会。县重大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主任、民进南昌县支部主委、县政协经济界别召集人韩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县发改委对县(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和《关于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2023年行动方案》的解读。随后,委员与部门开展面对面交流,县委政法委、县委人才办、县商务局、县科工局、县中小企业服务局等部门就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同时,参会各部门就招商引资、政务服务、项目审批、人才政策等方面工作、政策进行了宣讲。

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活动方式好,委员与部门直面交流,有话可以说,有问可以提,有政策可以了解,拉近了委员与部门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理解。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要求,聚集问题更精准地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发挥委员凝心聚力的作用,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共克时艰,共谋发展,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